暑假愛心午餐募集

「愛心外送員募集計畫」讓弱勢孩子放暑假不挨餓

暑假對於一般孩子來說,是一年中最期待的事情,但對於愛鄰協會課輔班的弱勢孩童來說,暑假是他們餓肚子的時候….在學校的日子,有營養午餐吃,但學校放假後,這頓午餐就變得不穩定了。
6/3-7/28,只要透過全家APP捐贈點數,或儲值Fami錢包500元(含)以上(全家另提撥愛心捐款),就能換成村里珍惜卡,提供愛鄰協會課輔班老師到店兌換鮮食,讓弱勢孩童暑假午餐不斷炊。
預計幫助近250位弱勢童,近9千份午餐。
2020familymart_揪你餐一咖_A3海報_ol

「愛心外送員募集計畫」你幫孩子,我請咖啡

l活動時間 : 6/3-6/30
l活動機制:
1.單次儲值500元(含)以上,回饋中冰美1杯
2.單次捐點2000點(含)以上,回饋中冰美1杯
l注意事項:
1.限量共1萬杯,送完為止。(儲值限量9千杯、捐點限量1千杯)
2.贈品回饋杯數:單一會員,單一機制最高上限可領取1杯,兩個機制合計2杯。
3.贈品發放:Let’s Cafe經典冰美式(中杯)以全家APP『商品預售』發送至會員『我的寄杯』」中,預計於109/7/10(五)前贈送。發送前若將該筆Fami錢包交易退儲,將不符合獲贈資格。
4.贈品皆有兌換期限(日期會於APP商品內顯示),未兌換完將無條件回收,不可兌換其他商品或折抵現金、退費等,請於期限內兌換完畢,未兌換完畢全家無賠償義務
5.如因消費者異常操作影響活動權益,全家保有最終活動解釋權力。
Back to top